Wechat 推出多项新功能

微信Wechat 近期来推出了多项全新的功能,有些功能是很多用户期待已久的呢,例如一键切换账户的功能!在此为你介绍其中几项已经推出,或者即将推出的新功能,让你在使用wechat时更加的得心应手!


功能1:账号切换

这项功能对于那些商家或者开设多个微信账号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在新版本的微信之中,进入设置页面即可看见“切换账号”选项,进入后,用户可以在同一设备上登录第二个微信号,之后也可以在两个账号间进行切换,无需重新登录,操作非常便捷。对于分别用两个微信号来切换工作与生活的用户来说,终于可以摆脱每次切换都打帐号密码的繁琐流程,也不用使用那些第三方渠道提供的「微信小号」了!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的「切换帐号」功能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开」,在登录另一个帐号时,会先退出当前帐号。不过两个帐号切换十分迅速,也节省了微信认证要花费的大量时间。


功能2:发现页面的管理功能

打开微信时,看到一大堆没有用到的功能,是否觉得很烦呢?如今在新版本的微信之中,对发现页面的管理功能进行了升级。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在“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中,可以自行打开或者关闭发现页上的功能入口,操作更加轻便。


若你没有用到“朋友圈”、“扫一扫”、“摇一摇”、“看一看”、“搜一搜”、“漂流瓶”、“附近的人”等等的功能时,可以选择关闭,通通眼不见为净!


功能3:双向删除好友功能(还没正式推出)

现在就算你的微信好用把你删除了,但你的通讯录里也依然会有对方。而这项全新的功能是,若你的朋友把你删除了,在你的通讯录里就不会再出现对方的名字。就像Facebook 一样,若某一方删除好友的话,另外一方的通讯录也会自动的删除对方。


功能4:微信群管理员功能(还没正式推出)

新版本中还对微信群的管理模式进行了更改,增加了管理员和禁言的功能。也就是群主可以在群内设置管理员,如果有群成员影响和谐,管理员就可以跟他说再见啦。


功能5:朋友圈分组查看

主要是在朋友圈上方增加了分组选项,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分组来查看朋友圈。这样我们在看朋友圈时,可以选择只看我们想看到的朋友圈,而无需像以前一样,要对所有不想看的朋友圈一一进行设置。


功能6:语音信息可以拖动进度条(还没正式推出)

或许你总是遇到类似的朋友,喜欢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大堆后,才说重点,而你被迫听完这些。而在新的功能之中,语音消息可以直接拖动进度条,推动后就能从相应的位置开始播放。


无论如何,以上的功能有些还没正式的推出,仍然在测试之中,而有些虽然已经推出,但目前马来西亚的Google Play 还没能更新到最新的这些版本。因此想要获得这些超实用的功能,大马的用户或许需要再稍微等等几个星期啦!


LC 资讯网好康推荐,敬请关注LC 资讯网的Page 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