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新油价预测(2月15日-21日)

今天来到了星期三,也是报油价的时候了。而这个星期也是农历新年,很多人都会在这期间驾长途车回乡过年或者出外旅游,因此将花费很多的油费。那么究竟在这个新年期间,国内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呢?涨价还是降价呢?


为各位车主带来好消息!因为这个星期的汽油和柴油价格预测将会降价!而且不仅仅是稍微的降价,而是大降价哦!预料最新一星期(2月15日至21日)的汽油和柴油,将会降价高达11Sen!


汽油Ron95预测将会降价大约9Sen、而Ron97 将会降价大约11Sen、至于柴油将会降价大约10Sen。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仅仅是预测罢了。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政府预计将在今天傍晚大约6点左右正式公布油价,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