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近期内在马开启服务

腾讯在去年底已经获得大马的电子支付执照,原本预计将在今年才初在我国推出电子支付服务,成为该公司推出微信各项服务的首个海外市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微信支付无法赶在春节期间开通本地货币钱包,使到大马人无缘率先体验过年用令吉来发微信红包的乐趣。


业內有消息称,由於目前有些细节尚未解决,已赶不及在春节推出微信「令吉钱包」,但相信能在5月或开斋节前正式开通。


什么是微信支付 ?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目前微信支付已实现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公众号支付、APP支付,并提供企业红包、代金券、立减优惠等营销新工具,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支付场景。


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用户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


公众号支付:在微信内的商家页面上完成支付。

APP支付 :在APP中,调起微信,完成支付。

扫码支付: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刷卡支付:用户展示条码,商户扫描后,完成支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