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拟推出先租后买

对于本地人来说,大部分国人都是向银行贷款来购买汽车。但其实在国外一些国家,先租后买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项之一。先租后买的好处包括了不需要经过银行的贷款批准,就能“购买”和使用汽车、另外对于那些经常换车的人,也是挺有吸引力。


而大马第二国产车(Perodua)正拟定一项新策略,包括“先租后买”计划,以刺激销售量及巩固该品牌在我国市场份额的龙头宝座。该公司主席兼总执行长指出,尽管面对车贷申请条件收紧的挑战,但该公司相信这不会威胁其市场地位。该公司将考虑推出各种措施来刺激销售量。


以国外的情况作为例子,先租后买政策将允许民众先以每月缴纳租金的方法来获得一部汽车,不过这部汽车不属于你的名下(只有使用权而已) ,不可以乱改装,有公里数限制。而当期限过了之后,你可以选择花钱把这部汽车买下,或者可以终止合约,把汽车还回或者卖回给车商。


无论如何,目前Perodua 还没正式的推出这项计划,因此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Perodua 正式宣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