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开放申请的一马房屋计划(PR1MA)地区列表

想要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屋,可是面对日渐高涨的房价,显得有心无力。其实政府这些年陆续推出了多项的服务计划,其中就包括了一马服务计划。政府是在2014年开始推出一马房屋计划(PR1MA)。



一马房屋计划(PR1MA)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民能够以低于市价10%至20%的价格购买房屋,成为有屋人士。


如果你的个人或家庭月收入介于RM 2500至RM 15000,还有年龄满21岁或以上,那你就符合申请一马房屋的资格。此外,申请者也必须是马来西亚公民,还有必须拥有不超过1个产业。所谓的拥有不超过1个产业的意思是,申请的个人或家庭不可拥有2个或以上的产业。


截至2018年2月份,一马房屋计划总共在全马推出53项房屋计划。其中包括了在北马的江沙、霹雳的怡保、雪兰莪的加影、吉隆坡、马六甲、柔佛新山、登嘉楼、沙巴和砂拉越等地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https://register.pr1ma.my/Account/Register 以注册一个申请户口。在完成注册后,你就可以开始申请房子啦。


一起来看看目前开放申请的53个地区分别在哪里吧!





详情可以浏览PR1MA的官方网站,查看相关房屋的更多资讯,包括房屋大小、价格、地点、设备等等。有兴趣的可要把握机会去申请啦!PR1MA 的房屋价格比一般市价【便宜大约10%至20%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