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3月份Happy Meal 派送超可爱公仔系列

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在2月份的时候推出了超可爱超萌的Rilakkuma拉拉熊/懒懒熊/轻松熊玩具的玩具,购买Happy meal 就将附送,你已经收藏全部4款了吗?而来到了3月份,大马麦当劳将推出全新的TY Beanie Boos的玩具!


虽然目前大马的麦当劳还没正式的公布3月份的新玩具,不过根据消息指出,大马麦当劳Happy Meal 将在3月1日至28日期间,推出全新的TY Beanie Boos的玩具!


Beanie Boos是由美国TY公司推出的产品,而TY公司是美国著名的儿童网络虚拟宠物和婴幼儿玩具的供应生产商和销售商。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由美国玩具营销天才Ty Warner所创立的。Beanie Boos是该公司在2008年推出来的,这些可爱的大眼睛毛绒公仔一出来,就受到小孩和大人的喜欢。


Beanie Boos的公仔系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有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差不多占了整个脸的三分之一。摸着很有质感,很柔软的。在屁股的部分摸着有一些象豆豆一样的东东在里面,所以Beanie Boos的毛绒公仔都可以坐着。


另外,每款TY Beanie Boos的玩具都有一个标签,而标签内将有该玩偶英文名和生日日期以及它最想说的一句写在了里面,很人性化的设计。



如果大马的麦当劳真的在3月份推出这些玩偶,想必将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或也将掀起抢购的热潮。无论如何,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这个星期四(3月1日)或者麦当劳公布后才知晓。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Like和关注LC 资讯网的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资讯和好康信息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