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M 援助金已经开始汇入银行户口

2018年的BR1M 一马援助金,已经在2月26日开始陆续的发放了,而很多申请者也表示,自己已经收到援助金了!据了解,有些银行会比较快转账和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而有些银行则是比较慢才汇入户口,因此各位申请者可以尝试去检查自己的银行户口啦!


在今年2018年的援助金之下,月入RM3000以下的家庭将可以获得RM1200的援助金,而月入RM3000至RM4000之间的家庭则可以获得RM900的援助金、至于21岁以上单身一族可以获得RM450的援助金。


而2018年的BR1M 援助金将分为3批来派发,分别是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家庭组别的人士将可以在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分别获得RM400或者RM300的援助金。至于单身人士组别的,将在2月份直接一次过的就获得RM450援助金。


所以只要看看你这一次获得多少钱的援助金,就知道你被分配到哪个组别了。有些申请者虽然写着薪水少于3000令吉,不过经过当局检查后发现某些条件不符合,或将分配至月入3000至4000的组别。


另外还没收到援助金的,也可以上网检查一下,看看你的申请状态吧。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和Like LC 资讯网的Page ,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