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道逗留太久竟然被罚款

之前曾经有民众投诉自己在大道休息站逗留太久遭到罚款的新闻,而如今再有一位民众表示,自己基于汽车发生故障而在大道逗留一段时间,没想到却被收取超额的过路费,从原本的RM86.20 变成RM127.70。


一位商人表示,自己和员工在当天晚上10点开着罗里,通过甲州爱极乐收费站进入大道前往北海。而罗里在凌晨2点在霹雳州怡保出了状况和发生故障,他唯有把罗里开到太平休息站,天亮才找来修车工友修理。


在第二天修好后,来到爪夷收费站,却被收取127令吉70仙的过路费。他说,马六甲爱极乐至北马爪夷收费站的收费是86令吉20仙,收费站职员指称127令吉70仙是新山到爪夷的收费,也是该罗里超时逗留的费用。


针对这位商人的投诉,大道公司职员说,驾驶人士只允许在大道逗留20小时,即使在休息站休息,也计算在內,逾时将以最远距离收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