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幼儿奶粉减价优惠

家里有小宝宝的家长们看过来!Tesco 霸级市场从即日起,推出了幼儿奶粉的促销优惠,提供高达15%的折扣促销,父母们可以趁机去购买啦。这项促销从2018年1月11日开始至17日,在Tesco 分行推出。


在此次的促销活动中,各大婴儿奶粉都有参与促销,其中包括了Friso、Dugro 3、Anmum、Enfagrow A+、PediaSure等等。



以1.2公斤Step 3和Step 4 的Friso Gold来说,原价是每包RM75.49至RM82.49,如今只需RM64.17至RM70.12,可以节省大约10令吉。另外,Enfagrow A+ Step 3至Step 5 1.7公斤装,原价是RM128.29至RM147.19,如今只需RM109.05至RM125.11。














家中有小宝宝的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不妨趁着Tesco推出婴儿奶粉促销时,去逛逛看。不过促销不包括了了1岁以下婴儿的奶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