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快年底发布可折叠屏幕手机

说到目前最流行的手机元素,当然就是全面屏手机,几个所有品牌都在2017年推出了全面屏的手机。而在今年2018年手机屏幕又会出现哪些新的科技呢?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或许就是Samsung 将推出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目前Samsung 的这一款折叠屏幕手机,外界一般的都称为Samsung Galaxy X,这款手机预计会搭载7.3 寸一提可折叠屏幕,用户平日可向内折叠作为普通手机使用,而想要拥有大荧幕需求是,就可以打开作为平板来使用。


配备了 OLED 显示屏的这款手机,可以在折叠或铺开的情况下就尽可能看不到折痕。但据外国媒体的报道,最大的障碍可能在 Galaxy X 的用户体验上。


Samsung 计划在三月初开始研发屏幕,九月开始制造面板,十一月开始制造成品,而最后会在年底或明年初发布这款手机。但根据三星移动掌门人透露,当前该公司对这款设备仍不满意,在发布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值得一提的是,业内人士还强调手机的表现与价格都会超越现有的高端手机,因此估计是专攻超高阶市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