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masung手机宣布降价

新年有没有想要换新手机呢?大马Samsung从即日起宣布旗下的3款手机将降价啦!其中降价最多的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FE,降价RM400,若刚好想要购买这些手机的,可以考虑趁机去购买啦!


3款降价的手机包括了Galaxy Note FE 、Galaxy J7+ 以及Galaxy J7 Pro。以下是这3款手机的原价是最新的售价:
Samsung Galaxy Note FE :RM2199(原本RM2599)
Samsung Galaxy J7+:RM1299(原本RM1599)
Samsung Galaxy J7 Pro: RM1099(原本RM1199)


Samsung Galaxy Note FE规格配置
- Exynos 8890 8核处理器(4x 2.36GHz + 4x 1.6GHz)
- 5.7寸 2560×1440 QHD 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
- 4GB RAM + 64GB ROM (支援扩充至265GB)
- 12MP(Dual Pixel,f/1.7,OIS)后置摄像头 | 5MP(f/1.7)前置摄像头
- IP68防水防尘
- 前置指纹辨识,虹膜辨识解锁
- 3200mAh电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J7+ 规格配置
- MediaTek Helio P20 MT6757 八核处理器 
- 5.5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
- 4GB RAM + 32GB ROM(支持高达256GB容量扩展)
- 后置13MP(f/1.7光圈)+ 5MP(f/1.9光圈)双摄像头
- 前置16MP摄像头(f/1.9光圈)
- 配上指纹识别器,脸部识别
- 3000mAh电池


Samsung Galaxy J7 Pro
- 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
- 5.5寸 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3GB RAM + 32GB ROM
- 13MP f/1.7 后置摄像头 / 13MP f/1.9 前置摄像头
- 支援指纹辨识,Always On Display
- 3600mAh电池容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