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B 从2月2日起调高利息

随着大马国家银行在2018年1月25日宣布将隔夜政策利率(OPR)调涨25个基点,至3.25%,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升息。在国家银行正式宣布升息后,国内的各家银行,也将会陆续的跟着升息,宣布调高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


在国内的各家银行之中,联昌国际(CIMB)是首个跟进调升利率的银行、而Maybank 则是第二家宣布升息的银行、而大众银行也从1月30日开始升息。另外随着这些银行老大宣布升息后,国内其他的银行也纷纷的跟进,宣布升息,包括了Hong Leong Bank、OCBC、RHB等等。


RHB 兴业银行宣布从2018年2月2日开始,调高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基准率(BR)从之前的3.65% 调高0.25%至最新的3.90%、而贷款基本利率(BLR)从之前的6.60%调高0.25%至最新的6.85%。至于定期存款则是调高0.20%。


随着这些利率的调高,这也意味着从2月份开始,用户的房屋贷款的利息也随着升高,每月的供款也将增加,房屋贷款的每月供款将增加大约3%左右。不过固定利率的贷款,例如回教贷款将不会受到影响。而定期存款的利息也将调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