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内大促销的日期和条件

马来西亚政府从2017年开始,把原本每年最多5次的大减价促销的次数降至每年最多4次。而从今年2018年开始,将更进一步的调整购物商场大减价促销的时间表以及条例。


根据贸消部日前最新公布的年度促销活动,“大马超级大促销”将会落在2月1日至3月15日,而“大马超级促销嘉年华”则是落在5月15日至7月31日,而“年底大促销”则是落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


根据估计,“大马超级大促销”将涵盖情人节和农历新年全长43日;“大马超级促销嘉年华”则涵盖斋戒月、开斋节,全长77日;而“年底大促销”则是涵盖年杪假期及圣诞节,全长61日。此外各大商家可以自行选择一次的促销活动,全长不可超过30天。购物者不只能享受高达70%折扣,各大商场也进行大事装饰,并且安排多场周边活动来配合这次的促销季节。


根据贸消部早前的文告,有意申请者必须通过线上方式,向njm.kpdnkk.gov.my提出申请,并取得密码来使用促销通知系统的手机应用程序。有关促销申请可发给贸消部在各州或各县的办公室,只有在申请获得批准后,商家才可打印及张挂促销通知。


另外为了避免商家们使用大减价促销的标题,但实际上却没有减价,或者先提高价格后再号称大减价来欺骗顾客,因此推出了相关条例,商家们必须遵守,其中包括了:

1. 至少一半的商品价格有减价

2. 所有涉及减价促销的商品价格必须至少便宜10% 或以上

3. 价格必须标注在明显的地方

4. 必须记载过去6个月的标价

5. 必须出示之前的价格(促销前3个月内至少维持28天的价格),以及最新的促销价格

6. 必须展示注册号码、促销日期以及贸消部的标志

7. 除了宪报的促销之外,其他的促销日期不可超过30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