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柑涨价高达30%

每年的农历新年,年柑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必备应节食品之一。不过近年来,几乎年年都听说年柑涨价,而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下个月就将迎来农历新年了,全国各地陆续有年柑上市,今年的年柑因中国当地收成不佳,售价比往年增长30%,消费人被迫吃贵柑!


目前,市面上已出现少量的年柑,预计在春节前两个星期,即2月1日前后,市面上的年柑零售货源才会充足,同时也是年柑卖气旺盛的季节。本地大型年柑进口商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表示,该公司主要供应雪隆和新山市场,早在去年12月5日开始配合冬至节气陆续进货,目前已有部分商家开始销售年柑。


这几年隨著中国经济起飞和货幣兑换的压力,包括年柑等年货价格都持续上涨,以4公斤标准包装来比较,年柑售价依尺寸大小而有所差异,平均比去年涨幅达最高30%。


以下是大概的价格(4KG):

小果(XS或S):RM12 至RM15

中果(M或L):RM15 至 RM20

大果(XL、XXL):RM20至RM25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