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Shop 全马96家分行,全店商品一律RM2.12

你知道吗,原本马来西亚有一家两块钱的连锁店,店里的东西一律只需RM2.12!这家店就叫做Eco Shop。其实原本是店里的东西一律只需RM2,不过在落实GST 消费税之后,如今全部的商品只卖RM2.12,不过还是超便宜和值得!


目前Eco Shop 在全马有94家分行,包括了在柔佛有15家分行、吉打有5家分行、吉兰丹10家分行、马六甲1家分行、森美兰15家分行、彭亨15家分行、槟城4家分行、霹雳13家分行、玻璃市2家分行、雪兰莪8家分行、吉隆坡1家分行、以及在登嘉楼有10家分行。


在Eco Shop 里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商品,有超过10000种以上的商品供选择,其中包括食品、日常用品、 家用产品、 化妆品、玩具、 文具、五金工具、厨房用品、以及家居塑料用品。每样商品一律只售 RM2.12.


很多商品便宜到不可思议,所以可以去到你附近的Eco Shop 分行慢慢淘啦!Eco Shop 在全马目前有94家分行,而且还陆续在开设更多分行。详细的分行地址,可以浏览Eco Shop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