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箱100PLUS汽水就送你金碗

配合即将来临的2018农历新年,100PLUS和99 SPEEDMART以及Aeon BiG等商家合作推出了促销优惠,只需购买一箱的100PLUS汽水,将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金碗或者金筷子,让你金玉满堂过个农历新年!喜欢的可以去购买和收集啦!


这项促销优惠从2018年1月1日开始推出(99 SPEEDMART超市的分行)、而Aeon BiG 则是在1月8日开始。在这促销期之间,去到这些商店购买一箱100PLUS 2018 CNY Limited Edition Original Gold Cans的汽水(325ml x 24),就可以免费获得金碗或者金筷子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不过在购买之前,记得先询问店员是否有存货哦。


另外,100 Plus 也推出特别促销,一箱原本24罐,如今再额外增加4罐,所以购买一箱将可获得28罐装哦。


100PLUS Free GOLD BOWL or GOLD CHOPSTICKS免费金碗和金筷子促销

促销日期:2018年1月1日开始至送完为止

促销地点:99 SPEEDMART分行和Aeon BiG

促销条件:购买一箱100PLUS 2018 CNY Limited Edition Original Gold Cans(325ml x 24)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