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BR1M 可以使用的银行列表

如果你成功申请BR1M 2018后,当局将在2018年将把援助金直接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头。所以你要确保你在申请时,所填写的银行户口是正确的。


另外一个必须留意的事项是,请确保你的银行户口是处于可以使用的状态。很多申请者,尤其是老年人,一般平时都没有用到银行相关服务,但银行户口若一年内没有出入的话,将列为冻结状态,BR1M 援助金将无法顺利的汇入受益人的银行户口。



填写银行户口得注意的事项:

1. 所填写的银行户口持有人,必须和申请者的身份证号码是一样的。意思是说,你不可以使用家人或者其他人的银行户口。

2. 仅限于个人银行账户,至于那些联名、公司账户将不可以使用。

3. 仅限于以下19家银行

4. 申请表格之中的Malayan Banking Berhad 其实就是 Maybank,所以别傻傻找不到Maybank这个选项啦


以下是申请BR1M 2018一马援助金时,可以使用的19家银行列表:

1 AFFIN BANK 

2 AGRO BANK 

3 ALLIANCE BANK MALAYSIA BERHAD 

4 AM BANK BERHAD 

5 AL RAJHI BANK 

6 BANK ISLAM MALAYSIA BERHAD 

7 BANK RAKYAT 

8 MUAMALAT MALAYSIA BERHAD 

9 BANK SIMPANAN NASIONAL 

10 CIMB BANK BERHAD 

11 CITIBANK BERHAD 

12 HONG LEONG BANK 

13 HONGKONG SHANGHAI BANK MALAYSIA BHD 

14 MAYBANK 

15 OCBC BANK 

16 PUBLIC BANK BERHAD 

17 RHB BANK BERHAD 

18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MALAYSIA BHD 

19 UNITED OVERSEAS BANK (MALAYSIA) BERHAD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