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BR1M 需要经过12个政府部门审核

2018年的一马援助金BR1M 已经从即日起开放让符合资格的民众申请,截止日期是2018年的1月25日,符合资格的民众受促在这期限内提出申请。但为了为了确保一马援助金(BR1M)只派发给符合资格的人士,所有一马援助金申请将被12个政府单位审核。任何不符合审核的申请将被拒绝。


政府将在2018年派发最高RM1200给予受惠家庭,而1200令吉可不是小数目,为了确保不会被其他不符合资格的民众浑水摸鱼来申请,政府将严厉审查。12个政府相关单位包括了国民登记局、内陆税收局、国家会计局、雇员公积金局、公司注册委员会、陆路交通局、高等教育部、教育部、外交部等。


例如,若在陆路交通局的资料中显示你拥有不符合你收入的车子,那么你的一马援助金将被拒绝。又或者在内陆税收局的资料中显示你的收入不符合申请资格,你的一马援助金申请也将被拒绝。政府将层层审核以确保援助金派发给真正符合资格的人士。


1.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2. 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Malaysia

3. Jabatan Akauntan Negara Malaysia (包括PDRM)

4. Angkatan Tentera Malaysia

5. Kumpulan Wang Simpan Pekerja

6. Kumplan Wang Persaraan

7. 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

8. Jabatan Pengangkutan Jalan

9. Jabatan Agama Islam Negeri

10. Kementerian Pendidikan Tinggi

11. 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

12. Kementerian Luar Negeri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