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季各品牌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根据国外市场研调机构顾能(Gartner)报告显示,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83亿支,比去年同期的3.72亿支,成长约2.9%。


而在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排行中,三星稳坐市场老大,苹果位居第二,但出货成长幅度却在前5大厂中敬陪末座,位居第5的小米第三季出货量年增达80%,成长幅度最强。


三星第三季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达8560万台,较去年同期成长19.3%,市占率也由去年同期的19.3%,提升至22.3%。三星Galaxy S8、S8 Plus和Note 8需求不断成长,在与其他手机厂商的竞争中也得以保持稳定的出货量,而第三季上市的Note 8则是三星在北美出货量的主要成长动能。


苹果排名第二,iPhone第三度出货量为4544万台,较去年同期的4300万台,成长5.7%,虽保持正向成长,但出货量成长幅度,却在5大手机厂商中敬陪末座。苹果第三季全球市占率为11.9%。而现在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焦在苹果刚上市的 iPhone X 智能手机,随着 2017 年第 4 季假期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苹果将借 iPhone X 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这还需要观察。


第3至第5名分别是华为、OPPO和小米,其中华为出货量为3650万台,市占率为9.5%;OPPO出货量为2945万台,市占率为7.7%,小米出货量为2685万台,市占率为7%。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第三季全球出货成长率高达80%。


2017年第三季全球手机品牌出货量排行榜

1. Samsung:8560万台(占市率22.3%)

2. Apple:4544万台(占市率11.9%)

3. 华为:3650万台(占市率9.5%)

4. OPPO:2945万台(占市率7.7%)

5. 小米:2685万台(占市率7%)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