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亚航免费机票的小技巧

亚航再次的推出免费机票的大促销,当然每到这时候,基于太多人同时浏览,亚航的网站就会变得难以进入。在此为各位提供几个要注意事项,帮你成功抢到免费的机票。亚航的免费机票大促销将从11月12日,预先开放让Big会员们抢购,而在11月13日正式的开放让所有民众抢购。而出发日期则是从2018年5月7日开始至2019年1月31日。


1. 注册成为亚航Big会员

成为会员不但可以积分换机票,还可以拥有提前24小时抢机票的优势哦!亚航原本规定要500积分才可以抢票,但目前只要拥有会员帐号,就算是0积分也具备抢机票资格。

注册成为BIG Shot ,更快完成订购。当你遇上付款错误时,BIG Shot 账户绝对大派用场!你可以直接透过Manage My Booking( 管理我的订购 )来完成付款,免却重新订购的麻烦。

当你遇上付款错误时,BIG Shot 账户绝对大派用场!你可以直接透过Manage My Booking( 管理我的订购 )来完成付款,免却重新订购的麻烦。


2. 存好家人与朋友的信息

你可以将经常一起旅行的好友或家人的资料,预先填入My Profile(我的个人资料)中的My Friends & Family「我的家人和朋友」内,进一步加快完成订购。


3. 清理浏览器cookies

浏览器如果累计太多浏览历史资料,就会造成“卡网”的状况,而网页当机是枪机票的首要禁忌!所以,清理一下资料库,就会大大提高浏览器的流动活跃度。


4. 使用手机APP 来抢购

使用电脑版本抢购机票时,Waiting Room「等候页面」常出现? 转用手机!使用你的手机登录 mobile.airiasia.com 或者用亚航Mobile App 轻松订购航班。


5. 后备几个旅游规划方案

可以准备几个旅游的出发地点、时间及日期,以免在第一次抢票失败后,就被迫宣布“败阵”,多安排几个出发日期,这样抢票的机率也相对比较高。


6. 选择冷门时段

热门旅游季节,例如春假、学校假期、圣诞节、暑假等,当然很多人都会选择趁着这些假期时去游玩,所以理所当然的更难抢到便宜的机票,所以其实可以考虑4月、7月、9月、10月。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