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撤回发送信息的功能

根据2017年数码新闻报告显示,大马的互联网用户,是世界上使用WhatsApp社交应用程式最多的国家之一,即多达51%是通过WhatsApp来获得资讯和分享新闻。WhatsApp 成了大马消费人的主要选择,因为它有很多好处,如简单和快迅通讯和分享资讯,可作为一个组织有效的相互联系、不受限制的传送及省钱。


但有时难免在WhatsApp上犯错,发送了错误的信息,或者发送了不该发送的东西,可是WhatsApp 上一旦发出就如说过的话一样,无法收回,这也引起一些人的困扰。


而如今WhatsApp 正式推出了『Unsend』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发出信息之后的 7 分钟内把它删除掉。不过条件是,接收方及发送方都须使用最新版本,才可享用撤回讯息功能。


使用撤回讯息功能,用户可删除在个人或群组对话中的个别讯息,只要在传出讯息后点选想撤回的讯息,再按“垃圾桶”,并选择“Delete for everyone”便完成,而原本讯息的位置会显示“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这项功能目前只在部分地区率先试行,不确定大马用户什么时候才拥有这项功能。你可以经常把Whats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以便可以享有这些最新功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