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升级正式版iOS 11的机型

苹果全新的系统作业iOS 11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之前都是Beta测试版罢了。而如今随着iPhone 8和iPhone X 的发布,苹果也将在9月19日发布正式版的iOS 11。


1. 全新升级的 Siri 能说又能译

全新的iOS11中,全新版的Siri变得更加人性化,除了腔调上再做改善,它还可以替你翻译。Apple透过机器深度学习技术,让Siri的声音可以更加自然,它可以学习用户说话方式,让用户用日常使用的语言和Siri对话。新系统下Siri具备即时翻译功能


2. 相机影片不再占空间

iOS 11 相机增设了更多专业滤镜,全面让iPhone相机功能提升到另一层次,让人像更多更专业的滤镜,更具表现力,皮肤色调更自然。另外,透过全新影像格式 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HEVC),可提供两倍更佳压缩效果,同时这个技术亦应用到图像拍摄之上,推出 High Efficiency Image Format(HEIF),令每张由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像素压缩但不影响画面素质。



3. 全新设计的控制中心

iOS 11的控制中心介面也全面改革,把目前的iOS 10 控制中心的第一和第二页进行结合。用户可以透过3D Touch来操控,可以快速的启动应用程式、调整萤幕亮度、开关Wi-Fi等等 ,让用户更加便利的使用控制选项。


4. 全新介面新设计的App Store

App Store这次在设计风格上与Apple Music 非常相似。全新介面设计App Store首页,将率先增设了 “Today ”主题分页、游戏主题分页、App 主题分页,可以让用户更加容易发掘新应用程式。同时,应用内购也会更明显,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里购买。App Store内的搜寻功能全面提升,包括了各种专题、使用贴士和秘诀,以及精选名单等。


5. iMessage 增设Apple Pay 和云端储存功能

Apple 针对iMessage重新设计了应用程式抽屉,只需滑动一下底部,就可看见新应用程式抽屉。用户就可以透过这个“抽屉”与聊天的朋友分享可爱的贴图、表情符号等等。

新iMessage结合云端储存功能,用户可以把聊天内容储存到云端,可以省下不少空间,同时也安心保存聊天内容。

为了便利用户,Apple 把Apple Pay加入在iMessage 里, 用户可以透过iMessage 和朋友进行Apple Pay 的支付功能,例如和朋友聚餐后,你可以透过这个功能,直接付款给朋友。


6. Apple Pay 更便利

Apple Pay 推出Peer-to-Peer(P2P) 点对点支付功能,将支援私人汇款功能,特别适用于朋友间的支付,如果使用 iMessage 的话,支付就更方便直接。

Apple Pay的新功能在所有的 Apple 行动装置上,包括 Apple Watch、ipad和iphone等。同时,用户也可以在Safari 的网页上,对网上店家用Apple Pay 支付。


7. 单手键盘

QuickType 键盘经过升级,支持单手模式,只要轻点并按住地球图标再选择单手输入,键盘就会移到距离拇指更近的位置,因此一只手打字也没问题。


此外,iOS 11还增加了不少实用功能,控制中心可以自由添加设置,如关闭开启LTE数据,同时系统还能保存GIF动画等。


可以升级iOS 11正式版的机型包括了: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5、iPad Pro全系(9.7/12.9)、iPad Air、iPad Air 2、第六代iPod Touch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