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i 于9月26日在马发布

华为Huawei在中国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四摄像头手机–麦芒6,而根据了解,麦芒6将以Huawei Nova 2i身份进军马来西亚市场,而且很快的即将在9月26日正式在大马发布。


Huawei Nova 2i首次采用了5.9英寸全面屏,18: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83%。


除了全面屏之外,四镜头拍照是华为麦芒6的一大特点——两颗前置+两颗后置镜头。其中,前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主镜头(F2.0光圈)+200万像素虚化镜头(1.75um大像素)的方案,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采集景深信息),使人像虚化效果更真实。


同时配备前置柔光灯,120度发光角度,支持智能柔光模式,可根据环境光线的亮度,自动调节柔光灯强度。此外,还支持趣味变妆、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


后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合,虚化程度可以手动调节。支持人像模式、大光圈虚化效果、先拍照后对焦、动态照片等功能。



Huawei nova 2i的规格参数:

- 5.9寸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610X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NFC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Ah电池(智能省电5.0)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 售价 RM 1299



无论如何,更多详情还得等到华为正式发布后才知道。其实以这种价格和配置,主攻大马的中端手机市场。不过在这同时,9月份也有多部的中端手机发布,包括了小米A1、ViVo V7+、Samsung J7+ 等等,所以民众若想购买这个价位的手机,得好好挑选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