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6个Postpaid Plans,一个列表看明白

想要签购DiGi的上网配套吗?其实目前Digi 一共推出6种后付配套(Postpaid Plans)供用户选择,这其中有给予个人使用的,也有无限量上网的、以及供家人一起使用的配套。想签购的朋友可以考虑最适合自己的配套。


在Digi 所推出的后付配套中,Digi Postpaid 50 的月费是最低的,也就是每月 RM 50。Digi Postpaid 50 每月可获得5GB 全天候可使用的上网数据,还有5GB 周末周日才可使用的上网数据。以及免费100分钟拨电给予所有号码。


接着,Digi Postpaid 80 的用户每月可获得10GB 全天候可使用的上网数据,还有10GB 周末周日的上网数据。以及无限量拨电。


Digi 也有推出无限量上网和拨电配套,也就是 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透过这个配套,用户每月只需缴付 RM 150,就可免费无限量上网、无限量开放 Hotspot,还可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不过最多可以给予5个设备同时间连接。


如果你想签购 Digi 的家庭配套,那你可以选择 Digi Postpaid Family 150 或 250。Digi Postpaid Family 150 的月费是150令吉,每月可获得60GB 上网数据和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这个配套可3个人同时分享,也就是有3张Sim Card。每月可获得60GB上网数据,其中的30GB 是全天候可使用的数据,而其余的30GB 是Weekend 数据。透过这个配套,还可获得300则可发送至所有网络的免费手机简讯(SMS)。


另外,Digi Postpaid Family 250的月费是250令吉,每月可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并可让5个人同时分享配套。透过这个配套,用户可获得120GB上网数据,其中的60GB是全天候可使用的数据,而其余的60GB是Weekend 数据。


以上就是DiGi 的后付配套,其实DiGi 还有一些额外的签购手机等等的配套。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去到DiGi 分行查询,或者浏览DiGi 的官方网站来了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