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市9月份起可使用固本还停车费

目前八打灵再也虽然有角子机停车制,不过最让人恼火的是,走了整条街,没有一部角子机能用!不过稍微有个好消息是,从9月起可以选择使用停车固本来付停车费了。


八打灵再也正式追随雪兰莪其他辖区脚步,从9月4日起,灵市全面启用停车固本制,换言之,往后要停车,除了角子机也可以用固本了!灵市现阶段主要是用角子机停车制,随着固本制的采用,驾车人士将多了一个付费的选择,除了方便人们外,也可解决角子机故障不能用的窘境。


停车固本分3种价格,分别是:6令吉、25令吉及100令吉,皆含税价及附带不同条件。


八打灵再也市长推介灵市停车固本制时说,公众即日起可向指定代理商购买固本,当局也欢迎更多商家加入代理固本行列。他说,灵市目前是使用角子机为主,然而辖区内过半的角子机不是故障就是有问题,因此,固本制的出现,无疑解决了驾车人士的烦恼。


市议会会观察半年来确认固本制的成效,再商讨进一步举措。截至目前,灵市共有16家代理商,市议会呼吁更多商家加入,详情可联系热线03-79563544,或官网:www.mbpj.gov.m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