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和AIG联手开拓大马保险平台

在购物平台Lazada 上可以网购到各项的物品,例如手机、衣服、用品、食品等等,通通可以买到。而如今更可以通过Lazada 来购买保险! 


电子商务平台Lazada(马)私人有限公司与AIG马来西亚保险有限公司合作,为大马国民提供方便、快捷和无缝的网上购买保单服务。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马来西亚Lazada的客户将能够购买旅行、抢劫和个人意外(积极的生活方式护理)保险。该声明说,保费将介于8令吉至115令吉之间。 


在意识到大马人口基本上多数没有保险保障,比率处于不到2%的水平,因此,两方面认为有必要合作及寻求扩大保险业务在大马的覆盖面和渗透率,并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意识。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执行长表示,通过数字和直接管道购买保险的机会将提高透明度,及让产品更易于比较,以进一步确保客户对其产品的适合以及正确性知情需要。AIG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表示,该合作关系是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供不应求的一个里程碑,有利于在数字平台上采购的便利性。 


马来西亚Lazada由阿里巴巴集团拥有,而马来西亚AIG是一个全球性的保险组织,而且也是美国国际集团的子公司。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