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推出车贷摊还额优惠,每月只需只需RM675

刚出社会工作的毕业生,一般上都得购买一部汽车作为上班下班的代步工作。而Toyota 就为这些社会新人们推出了Toyota Easy Gradscheme配套,可以享有超低车贷摊还额的优惠。


Toyota Easy Gradscheme 让第一次买车的民众享有每月只需摊还RM 675的车贷优惠!车贷将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6年,第二阶段是3年。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每月摊还额将不同,第一阶段的每月摊还额最低只需 RM 675。




想要享有此项超低车贷摊还额优惠,你必须是马来西亚公民,而且必须是18岁或以上,月入至少RM 2000。申请者也必须申请90%的车贷,贷款期是9年。


有兴趣的朋友,你可以前往附近的 Toyota 经销处进行查询,或者浏览马来西亚Toyota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Toyota Easy Gradscheme 申请条件:
1. 大马公民
2. 18岁或以上
3. 月入至少 RM 2000
4. 申请超过90%车贷
5. 贷款9年


申请Toyota Easy Gradscheme所需文件:
1. 大马卡
2. 驾驶执照
3. 学院或大学文凭
4. 受聘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