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机场免税店 必买商品

到了外国机场,有什么免税品值得买?这里整理了几个国人常到的国家,看一看她们的机场有些什么值得买的免税品……


大家都知道出国必逛就是机场免税店,这里买东西直接省下税金,也可省下办理退税的麻烦,还可以省下托运行李的公斤数,快来看看世界各国机场免税店的必买商品,像是韩国仁川机场和日本成田机场等,还要教你几个小诀窍,绝对让你买东西快!狠!准!




韩国仁川机场 Incheon Iternational Airport

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超大,除了国际名牌,还包含超多韩国自家的美妆店。其中免税还可分为“Tax Free Shopping”,代表不含当地消费税,因此购买完还可以再退一次关税;另一种是Duty Free Shop,这就是常见的机场免税店,表示不含关税,价钱绝对是最便宜。

▲ 推荐必买

1.MCM:韩国时尚界钟爱的品牌之一,款式经典、万年不败,去韩国买超便宜,也常推出折扣,一定要去逛逛,有喜欢的就快下手吧!

2.LANEIGE:在机场免税店买,一罐乳液或能省下100令吉,你没听错,朋友每去韩国都会狂扫这个牌子,买到就是赚到!

3.LV:很神奇,这个世界知名品牌从没在机场开过免税店,但第一家就在仁川机场,价钱大概跟在欧洲买差不多,比起本地价钱绝对便宜。

4.正官庄红参:正官庄是韩国人参的知民老字号品牌,平时价格不斐,但仁川机场内的免税店价格比市区的专柜便宜不少,还有机场限定的商品组合!


泰国曼谷苏凡纳布机场 Suvarnabhumi Airport

泰国曼谷机场设计超有现代感,而且相当新颖,不只有国际精品,还有不少是当地的香氛品牌,平价又好用,还有许多泰式风格的纪念品。


▲ 推荐必买

1.BOOTS药妆店:虽然这是英国品牌,但在曼谷机场买超便宜。这个牌子不像日本药妆有太多新奇可爱的产品,大多是平价实用,非常推荐乳液或是护唇膏。

2.Jo Malone:人见人爱的英伦清新顶级香氛,每款香水味道都很好闻,不会有刺鼻的酒精味,而且包装时尚高雅,送人也很不错。

3.L’oreal:这个品牌全世界卖最便宜的地方就是泰国,超多旅客狂扫的商品。


香港赤鱲角机场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香港机场免税店几乎什么国际大牌都有,但有个小缺点就是商品容易缺货,价格的话因为香港本身就是个免税区,所以和市区价格不会差太多,但还是可以来这里杀时间、补齐没有买足的商品。

▲ 推荐必买

1.迪士尼商品:就算没有去迪士尼乐园,想买周边商品这里一样有,款式齐全,看到这个柜位绝对失心疯。

2.ZARA:没想到这里的ZARA超大、商品超多。

3.CHANEL: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在市区没买到的、买不够的,可以来这里找。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Narita Airport


日本机场免税店最好逛的就是这儿,不仅品牌多,卖的东西也多,绝对不能错过的是伴手礼区及药妆店,这里可以一次买足!在成田机场就算不是当地的特产都能买到,更方便的是不用从市区提着大包小包,出境当天买还可以延长保存期限,而且跟市区价格差不多;药妆的话则建议到市区买比较便宜,但如果有东西忘了买或是临时加购,机场免税店就是你的好选择!所以不要在市区就把钱花光,预留一些到机场免税店好好血拼。


▲ 推荐必买

1.ROYCE巧克力:香浓好吃,是北海道特产,有很多种口味,还有创意零食像是巧克力洋芋片。

2.日本品牌电器:没有特地指哪个商家,因为只要是日本自家的牌子在日本价格就好亲民,一卖到外国价格就翻倍涨,日本许多大厂的东西都超好用,家里如果有小件家电坏掉,趁著去日本的时候买一下吧!

3.吉田PORTER:正宗80年历史的大牌子,日本PORTER款式多、车工细腻,因此很多人会特地跑去日本购买。

日本机场都会有不同特色,像是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甚至还有巧克力博物馆、北海道拉面道场、哆啦A梦广场等,超特别!


小提醒

1. 有些机场免税店刷信用卡还有额外折扣,大家在付费时可以先询问店员。

2. 不同商场会有会员折扣,大家要购物前也可以先上网看看想买的店家有没有会员打折,可以在网络上先办好会员。

3. 登机行李只允许带不超过100ml的液体或喷雾状物品登机,超过规定的东西一律没收。如果在免税店买了香水或化妆水类的商品,要把收据收好,以便检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