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免费兑换Milo 保温杯的地点和日期(7月28日-30日)

配合2017年东运会,Milo 推出了促销优惠,民众在购买Milo 产品之后,记得把包装袋保存起来,可以兑换免费的Milo东运会限量版保温杯(Flask)。东运会限量版保温杯(Flask)一共有4款,Milo 产品的包装只需累计30分,就能免费兑换这个限量版的保温杯。


1KG或者1.1KG的 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5分、而2KG或者2.2KG的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10分、Milo 3in1 (30包装)的可以累积6分。其他产品和更多详情,可以参考兑换表格里的列表。


其中Flask Perak Perdana(银色) 和Flask Gangsa Gemilang (铜色)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至8月15日、而另外2款Flask Emas Elit (金色)和 Flask Milo Juara (绿色)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8月16日至9月30日之间兑换。


目前很多超市已经有提供相关表格了,而且从即日起,民众也可以上网下载相关表格,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保温杯啦。另外,Milo 也将在指定的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


Milo 限量版保温杯采用不锈钢,可以保持热/冷饮料温度长达8小时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兑换仅限于在2017年或者之后过期的Milo 产品。所以得注意看包装上的逾期日期哦。


注意事项:
- 以下日期内的兑换,仅限于铜色 或者 银色的保温杯
- 请先填写好表格,仔细查看表格上注明的条例
- 确保你的Milo 包装袋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或者之后的
- 确保你的包装袋足够30积分
- 每天的保温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为止!
- 仅限18岁以上的成人年来兑换
- 每张表格最多兑换2个保温杯
- 以下仅仅是这个星期的现场兑换地点,在接下来的日期将陆续在其他地点推出。




以下地点每天仅限600个保温杯,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时间10AM 至10PM)

吉打
28 - 29 JULAI 2017
GIANT HYPERMARKET ALOR SETAR
LOT 273 & 3569, JALAN LANGGAR, MUKIM ALOR MALAI, DAERAH KOTA SETAR, KEDAH.

雪兰莪
29 - 30 JULAI 2017
ECONSAVE KG JAWA
LOT 9900, JALAN BATU 4, SEKSYEN 36, 40470 SHAH ALAM, SELANGOR.

吉隆坡
29 - 30 JULAI 2017
AEON BIG MID VALLEY
MID VALLEY MEGA MALL,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马六甲
29 - 30 JULAI 2017
MYDIN WHOLESALE HYPERMARKET MITC MELAKA
NO.12, MYDIN MALL MITC, HANG TUAH JAYA, 75450 AYER KEROH, MELAKA.

彭亨
29 - 30 JULAI 2017
TF VALUE MART MENTAKAB
BANGUNAN PASAR LAMA MENTAKAB, JALAN TEMERLOH, 28400 MENTAKAB, PAHANG.


以下地点每天仅限120个保温杯,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时间10AM 至10PM)

沙巴
29 - 30 JULAI 2017
GIANT KOLOMBONG
Jalan Tuaran, Kolombong, 88450 Kota Kinabalu.

沙巴
29 - 30 JULAI 2017
GIANT SANDAKAN
Lot 3, Jalan IJM, Bandar Utama, Batu 6, Off Jalan Utara, 90000 Sandakan, Sabah.

砂拉越
29 - 30 JULAI 2017
SERVAY KING CENTRE
EG Mall King Centre, Lot 11211, Jalan Wan Alwi, 93350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砂拉越
29 - 30 JULAI 2017
EMART TUDAN
Emart Commercial Centre, Block B, Phase 3, Jalan Tudan, 98100 Miri.

以下地点每天仅限240个保温杯,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时间10AM 至2PM)


霹雳
29 JULAI 2017
PASARAYA SAVE @ TAMAN PERPADUAN
N0 77, DATARAN PERPADUAN 1, TAMAN BERCHAM RAYA, 31150 IPOH, PERAK.

吉兰丹
29 JULAI 2017
PASARAYA ABCD 
428, DEPAN PASAR BESAR, PASIR PUTEH, KELANTAN.

吉兰丹
29 JULAI 2017
HOME - U (M) SDN BHD
S/36 LOT 1745, CABANG 3, PENGKALAN CHEPA KOTA BHARU, KELANTAN.

登嘉楼
29 JULAI 2017
ZUA PERMAI TRADING
LOT 50038 , SG TAROM, BANDAR PERMAISURI, 22100 SETIU, TERENGGANU.

柔佛
29 JULAI 2017
TF VALUE MART SDN BHD
NO 2, JALAN PERNIAGAAN MAS JAYA 3, PUSAT PERNIAGAAN MAS JAYA, MUAR, JOHOR.

柔佛
29 JULAI 2017
SHARIF ASLAM ENTERPRISE
13A, JALAN SULONG, 83500 PARIT SULONG, BATU PAHAT, JOHOR.

柔佛
29 JULAI 2017
PASARAYA MIDAS MERGE
LOT G11, S'MART BUILDING, PTD 154409, BATU 7/12, JALAN KOTA TINGGI,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砂拉越
29 JULAI 2017
YOSHI CONVENIENT STORE SDN BHD
LOT 67, SL 12, BLK B, SEC 66 KTLD, JLN PELABUHAN, 93450 KUCHING, SARAWAK.

彭亨
30 JULAI 2017
PASARAYA LYC KEMUNTING
B2-32, JALAN BIZ PARK, 25100 KUANTAN, PAHANG.

马六甲
30 JULAI 2017
BATU BERENDAM FAMILY STORE 
GUDANG JKR 1336,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