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超值预付配套

在烦恼究竟该选择哪个手机预付上网配套吗?在此为你介绍DiGi 的预付Prepaid配套,那就是Digi Prepaid BEST。


Digi Prepaid BEST 的Sim 卡价格只需RM8(包括了RM5余额、300MB上网Data),不过如果你现在上网购买的话,只需RM1罢了,优惠至7月31日。



Digi Prepaid BEST配套的好处包括了:

✓免费Social Internet
- 每天有免费1GB的Data可以浏览Facebook和Twitter。就算你没有签购任何的上网配套,每天仍然可以享有免费1GB的Data让你浏览Facebook 和Twitter)


✓ 消费超过RM1,可获得免费200MB的上网Data
- 只要你一天内花费超过1块钱,就可以获得免费200MB的Data,这200MB的数据可以为期7天。


✓Best call & SMS rate to 20 Kawan

可以把20个号码(10个DiGi的号码和10个其他公司的号码)加入这个Kawan列表,以后拨电给这些家人朋友时,每30秒只需6Sen。每则SMS只需6Sen.


✓免费Basic Internet(64kbps)
就算没有签购上网配套,仍然可以享有免费的低网速基本上网。
基本收费:
- 12Sen / 30 secs call
- 12Sen / SmS
- 30Sen / Video call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