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Legoland乐高将增加海底生物水族馆

马来西亚的乐高主题乐园(Legoland Malaysia)又将设立新的项目来吸引游客啦!这次将设海底生物水族馆。


自2012年开园以来,大马乐高主题乐园每年为游客带来新体验,包括水上主题园、乐高酒店、旋风忍者(Ninja Go)及最新的星际大战乐园。


而马来西亚的乐高主题乐园也将设立海底生物水族馆。乐园耗资5000万令吉进行第1阶段工程,下周开始动工。这项工程将分阶段进行,预料需时1年。大马乐高主题乐园将于今年第三季宣布进一步详情。




这项家庭式娱乐充满新体验,由美林娱乐集团(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和主题景点(Theme Attaractions)合作进行。


乐高酒店在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爆满,平日也有75%订房率。由于反应热烈,大马乐高乐园计划未来扩大酒店业务。


此外,大马乐高主题乐园即日起至31日,举办星际大战纪念活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