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购物,可以到7-Eleven 付款

现在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人选择上网购物,不过基于目前还有很多人没有网上银行户口或信用卡,或者对网上付费不信任的话,如今你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去到7-Eleven付款。


著名网购品牌LAZADA正式与大马7-Eleven连锁便利商店合作,网购者可以到便利商店付款。这项便利靠Lazada与第三方支付系统MOLPay,达致合作协议,在全马超过2000家7-Eleven便利商店可以付款。




虽然现在网购已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不过有些人对网络付款缺乏信心,也有人没有信用卡,无法完成网络付款的动作。全天24小时营业的7-11为这项服务增添便利,让用户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交易。


用户只要Lazada 选购商品后,在付款的网页,选择“到7-Eleven付款”(Cash at 7-Eleven)选项,系统就会生成一组付款序号。记下这组号码,在48小时内以这序号到7-Eleven便利商店付款就可以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