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最新警惕名单(5月11日更新)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2017年5月11日,再次的更新金融消费者警惕名单Financial Consumer Alert list,有3家公司新新入榜。


这3家刚刚被大马国家银行加入“金融消费者警惕名单”的公司,包括了:

1. MonSpace (M) Sdn Bhd
2. Water Beaute World Berhad
3. Efzinitus Capital Pte Ltd




国家银行近期频更新金融消费者警示(Financial Consumer Alert)名单,这些年来名单内的公司有增无减。名单内的都是未经国行授权营运或未获批准营运的可疑公司。


虽然部分被例入黑名单的公司都是合法註册公司,但都没有获得国行批准或业务未获授权执照(Unlicensedactivities)。而其他的包括了有无牌经营的非法公司、外匯交易、黄金投资、非法传销计划等等。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多达291家公司被列入Financial Consumer Alert list里,想要知道所有291家公司名单和详情,可以浏览以下的网址(PDF):
http://www.bnm.gov.my/documents/2017/20170504_FCA_EN.pdf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