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Offline离线功能

社交媒体软件Instagram 宣布,即日起将推出Offline离线功能,让你在没有连接网路的情况下,也能使用大部分的功能。


Offline离线功能将可以让用户在没有网络时查看信息流中已经加载好的内容,人们同样可以在上面进行关注、保存和发表评论等操作,当用户重新连接到网络时,这些动作会得到执行。

这项Offline离线功能 将率先在Android版本推出,想要体验这项功能的朋友,可以去更新你的Instagram。至于iOS 版本目前仍然在开发之中,所以iOS 的用户就得再等等啦!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大部分 Android 设备上开始使用。离线功能将可以让用户在没有网络时查看信息流中一早已经加载好的内容,人们同样可以在上面follow、save和comment等操作,当用户重新连接到网络时,这些动作就会自动执行。


所以也提醒你,千万不要在Offline的时候乱乱按,因为一旦连接网路,这些动作就会自动执行哦。


不过,目前Instagram Stories暂未加入离线功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