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全新漫游配套:每天RM10享有国外无限上网

去到国外旅游,人生地不熟的,网路就显得非常的重要,除了可以使用来导航看地图之类的,也可以使用各类社交软件WhatsApp 来和国内的家人朋友们联系、另外也可以使用Google 翻译或其他作用。


一般民众去到外国,或将会购买当地的电话卡,但除了浪费钱,还很麻烦。如今U Mobile推出了全新的国外漫游配套,每天最低RM10就享有Unlimited Data Roaming!





U Mobile的全新漫游配套分为2种,分别是U Data Roam 36 和U Data Roam 10。


凡是选择签购 U Data Roam 10 国际漫游配套的用户,每天只需以 RM10 就能享有无限上网哦!可使用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香港、印尼、印度、新加坡、台湾、南韩、泰国等等。




签购 U Data Roam 36 国际漫游配套的用户,只限于旅游到包括:英国、加拿大、日本、纽西兰、中国、澳门等等的国家,而每天只需以 RM36 就可享有无限上网!




不过,这两个优惠配套的促销期从2016年4月7日至 12月31日,凡是在这个限期里出国旅行的用户都可以签购这两个漫游配套哦!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U Mobile的官方网站:
http://www.u.com.my/plans/roaming-idd/udataroa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