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新版本,让你轻松下载最新歌曲

很多人都习惯使用酷我音乐来下载最新的歌曲,但自从在酷我音乐改变政策后,中国地区以外的国家如马来西亚的用户已经无法顺利的下载歌曲了。


之前教过各位使用“打开飞行模式,后关闭“的方法,将可以顺利的下载歌曲,不过每次下载歌都得重复这些步骤,真的很烦人,所以今天小编要为各位介绍一种新的方法,下载这种版本的酷我音乐将可以让你像以前那样,轻松的随时随地下载你喜欢的歌曲。


步骤1:浏览Goole Play,搜寻“酷我音乐高清版”




步骤2:下载安装




步骤3:打开酷我音乐,就能直接下载你喜欢的歌曲啦(可以选择各种版本的歌曲)





小编刚刚试了下载几首歌曲,发现下载速度很快哦,几秒或几十秒就能下载一首歌曲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