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Smart Plan 75:7GB上网流量 + 无限量拨电 每月只需RM75

大马电讯公司的竞争日渐激烈,最近很多电讯公司都在推出优惠促销配套,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和顾客。而DiGi最新推出的Smart Plan 75,每月只需缴交RM75,就能享有高达7GB的上网流量,还能免费无限量的拨电电话给予其他公司的号码。


优惠不仅仅如此哦,签购这项配套,还可以获得iflix一年免费订阅服务!不过提醒各位的是,这项促销的截止日期是2016年2月29日,想要签购的朋友,记得把握机会啦!






善意提醒:很多用户一向来都投诉DiGi附有隐藏收费,而且这7GB注明是4GB + 3GB,目前未知这3GB是否有限时使用,所以在签购之前,记得向相关职员问清楚啦!


以下是DiGi Smart Plan 75 的相关详情:





签购之前,可以先比较其它公司的上网配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