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马来西亚国际护照价格表

你知道吗,马来西亚国际护照可以免签证(Visa)入境163个国家,在全球的最好用护照排行榜之中排行第九,去到很多国家都十分方便,不必麻烦申请护照,让你可以真正的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以往马来西亚国际护照(5年期限)的价格是300令吉,不过政府在2015年宣布降价后,目前普通民众申请5年期限的马来西亚国际护照只需RM200,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以下是目前2016年申请马来西亚国际护照的最新价格表,60岁以上的老人和12岁以下的孩童,申请国际护照只需RM100哦!


2016年马来西亚5年期限国际护照价格表
申请者类别
价格
普通申请者(13-59岁)
Permohonan Biasa
RM200
乐龄人士(60岁以上)
 Warga Emas
RM100
儿童(12岁或以下)
Kanak-Kanak
RM100
21岁以下在海外深造的学生
 Pelajar Mengikuti Program Ijazah Di Luar Negara Di Bawah 21 Tahun
RM100
朝圣者
Jemaah Haji
RM100
残疾人士
Orang Kelainan Upaya (OKU)
免费

另外,2年限期的国际护照将被废除,民众只能申请5年的国际护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