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SAVE U & ME”手机Apps,轻轻一按就能报警

马来西亚的治安问题日渐严重,每天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罪案发生。发生罪案时,一般人都会拨打警方的求救热线,但在惊吓或受伤的情况下,或许将无法提供有效的资讯让警方快速来到现场。其实这时除了拨打警方紧急热线,你还可以使用SOS SAVE U & ME 手机Apps,只须轻按一键,就能召唤警察和热心人来救援!

“SOS SAVE U & ME” 手机Apps是一项免费的手机程式,主要让民众在发生紧急事故时,例如打枪、家暴等事件。只要按下“SOS”键,就可轻易把求救讯息传送至邻近警局。用户的求救讯息除了能快速传送至执法单位,也可传送至事发地点附近的用户,让他们提高警惕,或挺身而出,到场向受害者施援。
此程式是由一名沙巴人发明及编写,旨在改善社区治安问题,自今年初已开始在多州落实,包括吉隆坡、雪州、吉打、槟城和沙巴等。



不过,使用SOS SAVE U & ME 手机Apps时,手机必须连接上网路,也必须打开GPS位置功能,才能准确的发送自己的所在位置。

民众可以上网免费下载,使用Android手机或iPhone的用户可以去到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免费下载和安装。或许在关键时期能够帮助到你甚至救人一命呢。

软件Size: 7.4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