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CAABA Boutique 名牌包包展销会详情

拥有一个名牌包包是很多女生努力奋斗的目标之一,很多女生都会购买名牌包来好好的奖励自己。如果你也有打算在近期内购买名牌包的话,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名牌包包展销会啦。
由CAABA Boutique主办的名牌包包展销会将在柔佛新山举办,现场将售卖多种类的名牌包包,而且所有的名牌包包绝对都是正品,不怕会买到冒牌货。

CAABA Boutique名牌包包展销会所售卖的名牌包包,是从国外名牌专柜购买,售价都比本地价钱低。现场除了有各种特别优惠,折扣更高达60%。

有兴趣购买名牌包的朋友记得可以去看看这个展销会,说不定可以找到价廉物美,让你满意的名牌包包呢。



新山CAABA Boutique 名牌包包展销会

日期:2015年5月23日 & 24日 (星期六和星期日)
时间:11am 至7pm
地点:New York Hotel, Johor Bahru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