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房屋计划(PR1MA)最新开放申请的7个地点和申请截止日期

一个马来西亚房屋计划,简称PR1MA或一马房屋计划,是政府为了减轻人民购买日渐高涨的房屋价格的压力所推出的计划。一马房屋计划(PR1MA)将在全国各地兴建价值10万至40万令吉之间的房屋,让符合资格的月入25001万令吉的国民可以申请购买。

虽然一马房屋计划是早在2013年底的财政预算按提出,也早已经公布全国44个将兴建的地区,不过之前正式有开发的地段只有森美兰一个地点。

2015115日,政府宣布7个新的即将开发兴建PR1MA的地段,也正式的让民众上网申请购买这7个地区的一马房屋。

7个即将正式开发的地区如下(包括房屋类型的价格),民众在2015115日开始可以正式的上网申请这7个地段的一马房屋计划。

注意,这7个地点的PR1MA一马房屋计划的开放申请截止日期是2015228。有兴趣的民众受促在期限截止之前去申请。

州属
地点
兴建价格
房屋类型
吉隆坡
蕉赖镇
Alam Damai, Kuala Lumpur (Bandar Tun Razak - Sungai Besi)
RM218,000
公寓

柔佛
拉央卡沙市
Bandar Layangkasa, Johor Bahru (Pasir Gudang)
RM185,000
双层排屋
柔佛
地不佬
Tebrau, Johor (Johor Bahru)

注:只开放给马来人申请
RM180,000
公寓
马六甲
马六甲中部
Melaka Tengah 1, Melaka Tengah, Selatan Melaka
RM180,000
公寓
霹雳
九洞美露拉也
Bandar Meru Raya, Ipoh, Utara Perak (Ipoh)
RM250,000
公寓
吉打
瓜拉吉打吉底 
Kuala Ketil, Utara Kedah (Baling)
RM215,000
双层排屋
吉打
双溪大年 
Sungai Petani 1, Utara Kedah (Sungai Petani)
RM118,000
单层排屋


查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