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MA 一马房屋计划 申请方法条件和详情

为你带来一马房屋计划(PR1MA)详情:


什么是PR1MA 一马房屋计划


一马房屋计划(PR1MA)在2012 PR1MA法案(Akta PR1MA 2012)下成立,作为规划,开发,建设和提供高品质的住宅给予居住在城市的中等收入居民。


一马房屋计划(PR1MA)在全马特定地区提供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房屋,价格介于10万令吉至40万令吉。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年龄21岁以上
- 个人或夫妻拥有不超过1个房产
- 个人或家庭(夫妻)月收入在于RM2500 –RM10000之间 (注意,每月收入包含了津贴,奖金,佣金等其他收入 (upah, gaji, komisyen, bonus, elaun dan lain-lain.) ,最近3个月所获得的所有收入除于3,等于每月收入)



申请方法和步骤

1. 登记注册


- 登入https://register.pr1ma.my/Account/Register ,开一个新的户口

- 填写表格
- 选择5个你想居住的PR1MA兴建地点(Pilih 5 lokasi impian anda)
- 上载所需要的文件文档

所需的文件副本
- 打工族(Bekerja)
。 身份证副本(Salinan Kad Pengenalan)
。 最新一个月的薪水单(1 bulan penyata gaji terkini)

- 自己做生意或雇主(Bekerja sendiri/perniagaan sendiri)
。 身份证副本(Salinan Kad Pengenalan)
。 最新银行户口存款资料(1 bulan penyata bank terkini)

- 完成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表格,你将会获得一组ID  (nombor rujukan PR1MA)
- 你将会收到一封E-mail。根据Email的指示来完成pengesahan permohonan 验证申请
- 如果你所申请的地区的PR1MA正式开放申请后,你将会收到电邮通知


注意,以上的步骤(1)只是预先登记注册,若你所申请的5个PR1MA地区其中一个地区正式的开放申请(即将或已经开始兴建房屋),你将会获得电邮通知。你必须再次登入来完成第(2)步骤


2. 正式申请

-  如果你所申请的所在地的PR1MA计划正式开放申请和兴建房屋后,你将会收到电邮和简讯通知

- 使用上次你获得的ID和密码来登入
- 选择“Permohonan” 来查看更多该房屋的详情,包括房屋确实地点和面积,价格等。若有兴趣,才继续完成申请步骤。
- 上载文档资料(Muat naik dokumen-dokumen sokongan:)

- 打工一族(Bekerja
。最新3个月薪水单(3 bulan penyata bulan terkini)
。 来自你工作单位的证明书(Surat pengesahan majikan)
。 KWSP 公积金证明书(Penyata KWSP)


- 自己做生意 / 雇主(Bekerja/perniagaan sendiri)
。 最近3个月银行存款资料(3 bulan penyata bank bulan terkini)
。 最新LHDN 资料(Penyata LHDN terkini)

- 在截止日期结束前,提交申请表格(Hantar permohonan sebelum tarikh tutup permohonan)
- 收到申请证明电邮(Terima e-mel pengesahan permohonan)




若申请者超过所建造的房屋数量,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将会获得公平的抽签机会。抽签结果将会公布在www.pr1ma.my 。所有成功申请并获得抽签的申请者将会获得电邮通知。

在完成资料和所有验证后,成功申请者将会获得正式的书信和电邮通知(确定可以购买PR1MA房屋)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使用以下下方法询问:
1. 拨打热线(+603) 7962 4374
2. 电邮info@pr1ma.my
3. 上这个网页,写下你的简单资料疑问。之后会有官员联络回应你http://www.pr1ma.my/contact.php?lang=b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