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亚航机票就得使用这张卡最划算

对于那些经常搭乘AirAsia的人士来说,在此为你介绍一张超实用的支付系统,那就是BigPay。你知道什么是BIGPay吗?其实这是AirAsia 旗下合作的一张Prepaid Card或者手机支付系统,有了这张Prepaid Card,不仅可以在购买AirAsia机票时豁免手续费,而且还可以累积AirAsia会员的Big Point 积分呢。


一般上使用信用卡来购买AirAsia机票时,每张机票将被扣除RM8的手续费,想想若你一家四口买来回机票,一共8张机票的话,就被扣高达RM64令吉的手续费!另外若你使用Internet Banking 来买票的话,则是每次交易将被征收RM4的费用。


因此,各位可以考虑申请一张BIGPay,以便以后买亚航机票时,可以豁免手续费。另外不仅仅是豁免手续费,在你购买行李和机餐时,还可以额外折扣RM2呢!


申请BIG Pay Prepaid Card可以享有的好处:

1. 购买AirAsia 机票时没有手续费(一般上若使用信用卡买机票将被扣RM8的费用)

2. 购买AirAsia 的行李或者飞机餐将可获得RM2的折扣!

3. 去到国外的ATM提款手续费也超划算的,每次提款只需2%或者最高RM10的手续费

4. 一般上只要接受信用卡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这张卡来付款。也就是你去打油、去超市买东西等等,都可以刷这张卡

5. 每次Top Up RM50,都可以累计1 Big Points

6. 每次使用这张卡来消费,每消费RM20可累计1 Big Points

7. 你所累积的Big Points,下次买亚航机票时可以用来折扣机票价格


如何申请这张BIGPay?

步骤1: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下载这款Big Pay APP




步骤2:下载和安装这个Big Pay APP后,只需按照步骤去注册,输入一些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


步骤3: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


步骤4:你想要上传自拍照和IC照片,这是为了验证你的身份


步骤5:Top Up RM20之后,就会开始寄送这张Prepaid 给你。别担心这RM20,因为将直接存入你的这张卡内


步骤6:收到卡后,在Big Pay APP 激活你的户口和卡


步骤7:之前你Top Up的RM20,加上你输入Referral Code可以获得的RM10,所以你收到这张卡时,里面已经有RM30的存款咯!


步骤8: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咯!就像一把的Debit Card 一样,你可以去到商店刷卡,或者去ATM提款,或上网购物、买机票等等


步骤9:你可以随时登入你手机的APP,管理你的账户,查看你的所有交易记录、以及余额等等。你也可以通过这款APP来轻松转账等等


记得哦,若想要获得额外免费RM10,在注册时的Referral Code里必须输入『GU3AJX1QAQ』才能获得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