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最新Promo Code (5月28日-31日)

经常搭乘和使用Grab的用户看过来,为你带来好康介绍,在这几天搭乘Grab时,可以试试看输入这个Promo Code,以便可以获得RM4的折扣,最多可以使用3次哦!


这个最新的Promo Coce是“PERGIBAZAR”,使用日期是从2018年5月28日开始至31日,每天仅限于 15,000个兑现罢了,先到先得。


Promo Code:PERGIBAZAR

条款和条件:

1. 仅限于指定城市,包括了Alor Setar, Bintulu, Ipoh, Kemaman, Kluang, Kota Bharu, Labuan, Lahad Datu, Langkawi, Miri, Muar, Negeri Sembilan, Sandakan, Sibu, Sungai Petani 和 Tawau.

2. 仅限于使用现金或者GrabPay (credit/debit card) 付款方法罢了

3. 仅限于2018年5月28日开始至31日罢了。

4. 每天仅限于15000个用户兑现罢了,先到先得

5. 不能和其他促销一起使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