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柔佛苏丹加冕免费演唱会演出歌手名单和演出日期时间表

柔佛民众注意啦,来自韩国的女子组合SistarT-ARA将在柔佛免费演唱会上表演,千万不要错过啦

为庆祝柔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加冕大典,依海控股与柔州政府將于326日(星期四)至29日(星期日),在新山金海湾举行一连4天的免费演唱会及各项运动比赛,演唱歌星包括来自韩国的女子组合SistarT-ARA、美国著名嘻哈组合黑眼豌豆(The Black Eyed Peas)成员塔布,以及享誉国內外的本地歌手戴佩妮、符琼音及茜拉等,柔州子民有耳福。

2015 柔佛苏丹加冕 免费演唱会 歌手名单和表演日期
326
赖松凤,罗莎,Sistar
327
颜慧苹、Jaclyn Joshua Thanaraj Victor、Sheila Majid、戴佩妮
328
徐凯、Fuying and Sam、Alleycats、法依沙塔西 
329
茜拉, T-ARA,、澳洲电音女歌手Havana + Black Eyed Peas成员Taboo

演唱会將分为4天进行,即是本月26日至29日,晚上830分开始,届时將会邀请海內外的歌星前来表演。
主办单位也为这一场演唱会准备多达一万个停车位,供前来观赏演唱会的民眾停放车辆,让他们不必担忧停车位不足够的问题。

柔州苏丹加冕大典是柔州的一大盛典,预计这4场演唱会將吸引30万来自海內外人士的参与,目前新山附近的酒店客房已被预订一空。

之前从未有过如此盛大的庆典,主办单位也將在一连4天的演唱会燃放烟花,这是柔州前所未见的大型演出,相信这有助于提升柔佛州的形象。

另外,本月26日至29日,上午830分至下午530分,一连4天,在金海湾沙滩举办各项运动比赛,包括了沙滩排球比赛、沙滩足球比赛、沙滩英式篮球比赛及拔河比赛。

此外,一连4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在金海湾举办F3000海上赛艇,晚上8时正至凌晨12时正则是花车游行和比赛。本月28日,清晨6时则有趣味竞走,上午830分至1130分有舞蹈表演。

重点赛事將会是骑脚车比赛,上述比赛从本月31日至41日举办,项目分为街道赛、娱乐赛以及约500公里的脚车巡骑赛。这项赛事吸引各族民眾的参与,准备丰富的奖金供贏取。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联络依海控股:07-2333888,或瀏览www.iskandarwaterfront.co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