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600熊猫展览第一站(12月21日在Dataran Merdeka )

千呼万唤始出来,1600只超萌纸雕熊猫21日在大马与大家见面,仅有短短1小时!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和法国艺术家保罗格兰金携手的“真爱地球,保护动物—1600大熊猫世界之旅”,将在周日(21日)展开大马行,首站将在首都独立广场与国人见面。

据这次活动的公关公司ROOTS Asia Pacific透露,这1600只纸雕熊猫将会在21日下午1时开放予民众参观,惟参观时间仅1小时,即直至下午2时。

根据光华日报的消息,为了配合“1600熊猫世界之旅大马站”的推介礼,主办方已提前发布封路通知,即吉隆坡拉惹路(Jalan Raja)将在周五(19日)晚10时起开始关闭,直至周日(21日)晚上10时。

为避免造成有关道路的交通阻塞,有意前往参观纸雕熊猫的民众或可使用大众运输工具

查看什么是1600熊猫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