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熊猫来到大马了 !马来西亚各地巡回展览

你在电视上或网上看过1600只熊猫的展览吗?1600只熊猫模型陈列在一起,真的很可爱又很壮观。现在有个好消息,那就是1600熊猫展览将会来到大马的超过15个标志性地带来巡回展览 !!

展开世界之旅推广熊猫保育和 永续环境发展 概念的1,600只熊猫即将踏足马来西亚。配合“1,600熊猫世界之旅 (马来西亚站)” 活动,这些熊猫大使将到访我国超過15个标志性地带。以“推广创意保育 文化”为 主题的熊猫世界之旅,将从2014年12月21日至2015年1月25日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巡回展。

1,600熊猫在全球各地广受社群媒体追捧并获得各国积极参与。从第一次出现在法国出现至今,经过了漫长的5年时间,熊猫终于正式踏足马来西亚土地。创始于2008年的“1,600熊猫世界之旅” (Pandas World Tour) 是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与法国著名艺术家保罗 (Paulo Grangeon)合作的成果, 至今已在全球多 个国家 举办超过100场巡回展,例如:法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台湾和香港。马来西亚将成 为继香港之后第三个举办1,600熊猫大使巡回展的亚洲国家。



Paulo Grangeon 是拥有超过30年丰富经验、热情洋溢的法國纸雕藝術家。 他以回收废纸为材料,设计出1,600只不同姿态、大小和表情的熊猫纸糊艺术模型,这也代表了目前全球野生熊猫仅存的数量。配合这次的马来西亚巡回展, Paulo Grangeon 将会特别制作独具本土文化特色的特别版熊猫模型予本地工作坊。“1,600熊猫世界之旅”的宗旨,是为了提高大马民众对于熊猫保育的醒觉意识,关心我们的生活环境及了解维护自然生态的重要性。

1,600只熊猫将会出现在马来西亚超过15个标志性地带,让我国民众能够亲眼目睹、亲身体验熊猫们的风采。各个巡回展地点详情将会稍后公布,敬请留意了解更多资讯。马来西亚的“1,600熊猫世界之旅”由飞达广告集团联同策展顧問 AllRightsReserved 精心呈现, 所有募集到的款项将会捐入世界自然基金会 (马来西亚分会),用于支持基金会推动动物保育。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