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房屋(PR1MA)可先租后买,购屋者不怕贷款被拒(Rent-To-Own)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购屋者,捎来佳音!

他披露,凡一马房屋计划(PR1MA)购屋者,可在“先租后买”(Rent-To-Own)计划下购买房屋,无需担心申请银行贷款被拒而买不到房子。

他今午到访森州,为芙蓉中环广场(Seremban Sentral)“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主持动土礼时,宣布这项好消息。

他说,一些购屋者因没有固定收入,或在银行有不良记录,在申请房贷时被银行拒绝,但通过“先租后买”方案,可协助解决人民面对的购屋困扰。

“以先租后买形式,在二、三十年后,就可拥有房屋单位。”

首相说,政府已与银行洽谈,特为一马房屋计划购屋者推出“先租后买”计划。

比市价低20%

他说,房屋是人民重要的需求,而且必须舒適、有素质及可负担,根据一马房屋计划机构的调查,购屋的目標群体有50%是35岁以下青年,在这批目標群体中,有50%是单身。

他说,芙蓉中环广场佔地57英亩,在首期推出1600个单位,预计在30个月可完成。

“我现在无法宣布屋价,但可保证至少会比市价低20%,换言之,只要买了就赚20%,10年后的价格会飆升更高,这是一马房屋计划为人民创造的財富。”

查看: 如何申请一个大马房屋计划 (PR1MA)

查看:  全马建造PR1MA的地区名单



中国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