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前置洗衣机,需要使用低泡泡的洗衣液

你家里是使用前置式滚筒洗衣机,或者是上置式洗衣机呢?而你知道吗,不同类型的洗衣机,所适合使用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也不同。


如果你家里是使用滚筒洗衣机(Front Loading Washer),那你适合选择低泡泡的洗衣液。若你家里使用的是自动的上置式洗衣机(top load fully-automatic washing machine),则是可以使用高泡泡的洗衣液,以及如果使用的是半自动(semi-automatic)洗衣机,将需要更高泡泡的洗衣液。

之所以滚筒洗衣机(Front Loading Washer)需要使用低泡泡的洗衣液,是因为它的设计上与传统洗衣机不同。

这种洗衣机的“滚筒”装置,使它具有节省水和能源资源的特点。它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使用很少量的水。洗涤同样数量的衣物,滚筒洗衣机要比传统洗衣机少用很多水(每次大用水约45升vs传统洗衣机用水约212升)。

由于用水量较小,如果在洗涤过程中产生过多的泡沫,除了造成不能完全漂洗干净,会出现泡沫溢出的问题,也可引起洗衣机泵过热或会添加更多的水,这样会延长洗涤过程,从而浪费水和能源。

这些多余的泡沫也可以导致残留物堆积,因为它们不容易被冲洗掉,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导致令人不快的气味,潜在机器故障或损坏。因此,滚筒洗衣机需要使用不同于平常的洗涤制剂。

推荐:适用于滚筒前置洗衣机的Top洗衣液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