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l 推出新功能,上门回收回锅油

Petronas国油旗下的Setel电子钱包如今推出了新功能,与食用油回收商 BioLestari Energy合作,让民众出售回锅油,相关公司负责人将会上门回收这些回锅油,以及根据金额向你付款。


用户可以打开Setel APP,在首页就能看到这项‘Recycle used cooking oil’的图标,点击进入以及填写表格,输入你的资料。

食用油回收商 BioLestari Energy的授权代理商将在4个工作天内上门收取你的回锅油,并根据容量向你付款。 

这项计划目前率先在指定地区,也就是在加影、士毛月、万宜和沙登开展,并计划扩展到更多地区。

民众首先必须过滤油以去除任何残留物并将其储存在密封容器中,而且每次得至少收集5公斤; 第一次参与这计划的民众也将获得一个免费的塑料桶以开始使用。


你已经开始使用Setel APP 了吗?Setel APP是Petronas旗下推出的一款电子钱包,让车主在前往Petronas油站时,无需下车,就能在车内轻松完成付款,下车后直接添油就可以了。

而如今的Setel APP,也推出了更多超实用的功能,包括了可以缴纳路边停车费、指定购物中心的停车费、Auto Assistance求助功能等等。

还没注册这款电子钱包的用户,可以在以Google Play或者苹果商店去下载这款电子钱包,注册时记得输入8baxr 的refer code邀请码,将可以获得5令吉的奖励。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